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教育学院和物理与化学学院共同进行寝室大检


2021年11月16日 22:19 赵锋锋 许玲玲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创建“四个一师”对文明寝室建设提出的相关要求、优化学子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1月16日晚,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军、物理与化学学院学工办主任曾琳娜、两院全体辅导员来到学院学生公寓,共同开展寝室大检工作。此次寝室大检重点检查二栋寝室。

从楼道到阳台,从门口到床铺,从学习到生活,领导及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为学子优化寝室内务提供指导意见,帮助学生打造文明寝室,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对学子在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解答,提高学生相关能力及素养,对学子思想观念进行正确价值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念。

两个学院在本次行动中充分发挥同学的主观能动性,将文化建设、人文关怀、能力提升融入寝室建设,努力打造全员、全方位的育人氛围,促进学子具有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及高尚先进的精神境界。

大检过程中,学院根据实际情况,严格按照统一的评分标准对各寝室进行评选。大检结束后,相关负责人把评选结果同步登记在寝室宣传栏上,对优秀寝室公开表扬,愿其他寝室向优秀寝室看齐。

上一条:“青春·力量·梦想”——教育学院和物理与化学学院第八届“岁月留声”歌咏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让青春与祖国同频共振,用奋斗谱写美好未来”──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