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习是一切荣誉的来源” ——舒熠老师线上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2021年08月08日 22:14 廖弘宇 张拓与 点击:[]

针对科学教育专业六年制大一大二学生的自身情况和专业特点,8月8日晚,特邀725班优秀毕业生舒熠老师进行线上经验分享。本次分享会对象为20、21级科教六年制学生,由廖弘宇老师主持。

舒熠老师曾入围马云乡村教师计划和为中国而教项目。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深入分析了六年制学生的自身特点和优势,并针对进入新校区身份改变适应、综合素质提升、专业技能强化、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探讨。

舒熠老师的分享围绕着“学习是一切荣誉的来源”这一观点展开,提出做为师范生,不仅仅要学习课程方面的知识,师范生技能方面的知识也不能落下。

最后,经验分享会以一对多的问题答疑结束。舒熠老师语言精炼、风趣幽默,观点独到、引入入胜。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干货满满,受益良多!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让成为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让青春与祖国同频共振,用奋斗谱写美好未来”──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传承红色精神,共庆百年华诞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21暑期“三下乡”文艺汇演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