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就业创业培训 ——踏瑞职业生涯规划实训软件培训会


2019年10月17日 09:53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10月16日招生就业处在特立楼北205召开踏瑞职业生涯规划实训软件培训会,处长周大庆、副处长周贤、招就处全体成员、各学院就业专干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由周大庆处长主持。会上,周处介绍了我校目前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开设情况,并结合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根据国家、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规划了将来我校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发展方向。

随后,来自软件开发公司的马老师对软件进行培训讲解,并和招生就业处以及各学院就业专干讨论课程内容规划,圆满完成此次培训。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及2018年以前立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