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开展春游暨素质拓展活动


2021年03月28日 20:14 陈天涯 点击:[]

3月28日,春光明媚,鸟语花香,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赴黑麋峰开展以“拥抱春天,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春游暨素质拓展活动。

大清早,老师们身着运动装,一个个喜笑颜开,登上汽车,开起一天的春游活动。

一个多小时后,大家顺利到达黑麋峰。这里空气清新,山岚秀丽,映山红、迎春花、樱花等竞相开放,一片春意盎然。

一下车,大家集合、拍照,分工会主席陈天涯、副主席刘军布置活动、交代注意事项后,大家就分组前往素质拓展场地。走钢丝、索道、滑草、登山等,大家精神抖擞,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每个人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素质拓展场上尽显身手,放飞自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也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锻炼。


上一条:我院多名教职工被评为2020年度校级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下一条:关于第三届第三次 “双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