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分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8年03月19日 17:19 陈天涯 点击:[]

3月12日下午,在特立楼附A栋301召开了院分工会委员会议。院分工会陈天涯主席、刘军副主席、委员万湘桂、罗娱、黄永亮老师参加,会议由陈天涯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工会2018年的工作总要求,结合我院情况进行了2018年工作的部署。会议强调,新学期院分工会要继续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助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进一步发挥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院安定和谐的作用。

最后,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和讨论了今年学院分工会的各项活动要求,教职工福利分配制度等。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分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如何调动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创新民主管理机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热心服务教职员工,强化自身建设,活跃教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


上一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
下一条:关于举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2018年庆“三八”女教职工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