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上学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


2022年04月19日 22:29 郑雅匀 点击:[]

4月19日下午,我院在特立北208召开了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月胜、党委副书记张志新、校督导代表王国锋、院督导代表邓栩、万湘桂、刘文及我院21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课堂教学、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教学设施、实习实训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院部领导及校院级督导认真倾听学生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专业给予了详细解答。

校院级督导从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发展和个人发展的角度对学生代表们的发言一一作出回应。他们均表示很重视学生代表们的建议,各系部会根据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作进一步调研,并在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

随后,黄月胜副院长对院部领导、校院级督导以及参会学生表示感谢,并作了总结性发言。黄院长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提升自主管理的能力,强调学风和教风建设联动才能更好地促进同学们的个人发展。此外,他对本次座谈会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强调及时评价反馈的重要性,并将进一步推动学生加强对课堂教学及教学管理的参与度,以共同促进学院教育教育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教育学院2020级中职生对口招生考试动员大会如期举行
下一条:教育学院为18、19级学子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