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长沙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2年10月27日 11:27 陈华仔 点击:[]

10月27日上午,长沙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晓辉、副院长杨琴等一行五人就心理学专业建设,心理学实验室建设等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胡春光,副院长黄月胜、陈华仔,心理学教研室主任刘文、实验室管理员朱军成在特立北208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长沙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张晓辉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高度肯定了我院在心理学专业和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胡春光院长介绍了我校自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在办学理念、发展目标、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巨大变化,以及我院建设高水平教育学院中的实践和经验。刘文主任也对心理学专业发展及心理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交流。会后,张晓辉院长一行对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考察。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院校增进了了解,相互学习了先进的办学经验,并表示在今后的办学中将持续保持联系,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教苑园丁”系列报道之一】凤历首春王,三元启远昌——记将爱根植在学生心中的孙三元老师
下一条:以融通教学模式促学生创新能力发展——《教育研究方法》课程建设经验分享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