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宝鸡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3年03月10日 19:57 李令 点击:[]

3月10日上午,宝鸡文理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马多秀、副院长赵亮及系主任郭智慧、马香莲、魏园园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院长胡春光、副院长黄月胜、小学教育系主任李金国、学前教育系主任万湘桂及实验室主任黄杰等教师在特立楼北208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胡春光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向全体来访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教师介绍我校、我院发展历程及办学情况;马多秀院长对我院接待此次考察交流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此次来访交流事宜。会上,双方教师就小学教育、心理学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小学教育、心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学前教育、心理学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等办学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具体工作事项分享了彼此在办学中的经验。会后,在我院胡春光院长、黄杰主任等教师的陪同下,来访人员对我院实验实训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院系相互学习了先进的办学经验,并表示将持续开展学习交流,共同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调剂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指导教育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