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前教育系在株洲建立首个托育与幼儿教育一体化模式的产教融合基地


2023年11月17日 14:58  点击:[]

2023年11月16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株洲伟才教育集团“产教融合”签约授牌仪式,在株洲市青龙湾伟才生态幼儿园举行。

莅临现场的领导有: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胡春光,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月胜,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系主任万湘桂,株洲市学前教育行业协会会长鲁立彬女士,株洲市渌口区分管学前教育领导周建书记,株洲市学前教育行业协会副会长刘亮辉女士,株洲伟才教育集团董事长殷辉兰女士;株洲伟才教育集团各园园长参加仪式。

伟才青龙湾生态幼儿园环境处处体现了儿童中心的精神,具有教育性和童趣性。一点一滴皆用心,一角一落皆教育,专家领导们现场参观了青龙湾伟才生态幼儿园的园所环境、活动、课程等,自信大方的伟才宝贝们在面对“客人”老师们时还会主动打招呼呢。专家与领导在参观的过程中,随走随拍,记录孩子们精彩的活动过程,与同行的老师交流感受,现场指导。该园旗下的托育中心被湖南省卫健委评为湖南首批示范性托育中心。

参观考察园所环境后,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这是我校在株洲开辟的第一家学前教育实践教学与研究基地和托育实践教学与研究基地。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意味着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与一线托幼机构合作进入一个深度融合的阶段,园校共育师资、共育人才、共享资源、携手与共为儿童、为社会提供更高品质的学前教育、托育教育!

上一条:光影铸魂,“映”入初心——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观影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企合作课程共建,协同培养新工科人才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