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2022级教育硕士小学教育方向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完成


2023年12月28日 11:44 李汉学 点击:[]

12月27日上午,教育学院2022级教育硕士小学教育方向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东方红校区顺利举行。为确保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我校和湖南师范大学小学教育方向的导师共分为5组对研究生们的学位论文进行了评审指导。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曹兴副校长和学科规划与研究生处处长欧阳章东全程巡视了5个小组的开题现场,确保此次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整体来看,本届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聚焦于小学教育领域的现实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依据学位论文预答辩流程,每位研究生进行了学位论文报告陈述;评审导师从论文选题的合理性、研究问题的聚焦性、研究内容的创新性、研究框架的完整性、研究思路的逻辑性、研究方法的契合性和研究结论的有效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与指导,并向研究生提出了学位论文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由导师组长对本次学位论文预答辩进行总结。

此次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充分展现了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高标准和严要求,严格把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准备充分、过程严谨、程序规范,为研究生们接下来进行学位论文的修改和完善明确了具体方向,为研究生学位论文正式答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教育学院举行外文期刊论文发表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12月份支部委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