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育学院精品微团课大赛圆满结束


2022年12月07日 11:02 孙三元 刘军 点击:[]

为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做优做强班级团支部建设,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精品微团课大赛,并于11月25日圆满结束。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本次精品微团课大赛采用线上与线下两线并行的方式进行,教育学院21级全体班级团支部参与比赛,由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军老师,分团委书记孙三元老师、辅导员朱晶平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精品微团课大赛分为初赛与复赛两阶段,初赛于线下展开,共评选出8个优秀的团支部进入复赛,在线上进行最终角逐。各团支部在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干部们的指导下群策群力,百般打磨,最终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龙腾虎跃的微团课大赛。复赛中,嘹亮高亢的红歌,是对光辉过往的赞颂;掷地有声的宣誓,是对璀璨未来的期许!情景剧,震撼心灵,润湿眼眶;合诵,意气风发,肆意昂扬!每一位同学,都有着灼热而闪亮的目光,渴望着在大赛中一展风采,为集体夺得荣誉,各个团支部,都用生动而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党的无限敬爱,为祖国献上祝福!

尽管为落实防疫要求复赛采用线上进行,分团委书记孙三元老师仍事无巨细地对各个团支部进行指导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在复赛的最后,孙老师对各个团支部的专心与团结表示赞许,肯定了各班团支部的付出与努力,同时也指出:各班需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持续推动团课形式多样化,团课内容丰富化发展,提高团课的参与度,深化团课对团员精神的培养。最后孙三元老师强调,在班团建设中,各班要贯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理念,全面提升班级核心竞争力,为高水平教育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大赛结果如下:在院部复赛中21心理1班获第一名,21学前1班、21小教文1班获得第二名,21级889小教文1班、21级890小教理1班、21级892小教理3班、21小教理1班获得第三名。教育学院21心理1班在校部决赛中荣获一等奖的佳绩,为凝聚青年思想贡献教院力量,一展教院风采!

审核人:张志新

上一条:喜报 | 我院学前教育系选手在第八届省师范生技能大赛中包揽学前组一等奖
下一条:教育学院开展“革命故事声声讲,红色精神代代传”进寝室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