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课程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课程教学>>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活动


2023年12月21日 12:33 龚婧 点击:[]

12月20日10时,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预赛,廖小芒教授、罗燕副教授应邀出席担任评委。教学副院长何向阳主持比赛,多名教师观摩学习。

参赛教师从课程实际出发,从课程岗情、学情和教情,课程痛点,课程教学创新与探索,课程教学创新和成效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能力素养方面予以肯定,并对参赛教师材料准备,课程设计等进行针对性指导,提出参赛者应立足课程本身,聚焦前沿性、实用性理念,发挥有利因素、克服不利因素,深入挖掘课程痛点、亮点及特色,注重形式上的逻辑性。

本次活动对我院高质量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参赛教师表示收获颇丰,后续会用心准备,冲击校赛。

上一条:教育学院心理学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课程观摩研讨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 “两性一度”金课评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