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2022年下半年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12月21日 14:50 杨菲 边颂文 点击:[]

2022年12月19日下午4点,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了2022年下半年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学工办主任刘军、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魁、杨菲。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3名,实到19名。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朱婷等12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大会认真听取和讨论了12名预备党员的情况,全部予以通过,将向上级党委予以汇报。

杨菲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恭喜这12位同志能够如期转正,希望党员同志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利用寒假时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是短暂的,而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

接下来,杨菲老师利用本次大会的机会向党员同志们认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在宣讲中深入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解读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个务必”的时代内涵、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本质要求、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和阐释。最后强调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更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四党员,希望他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能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大会在同志们的庄严宣誓中结束,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歌奏响新时代的绚丽华章。

审核人:张志新

上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深入寝室零距离,党员新生心连心”系列活动——第二期“微党课”宣讲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2022年下半年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