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走进班级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31日 22:09 邓魁 王佳 梁钰娟 点击:[]

为践行党的宗旨,打造“服务型”学生党支部,切实为大学新生提供在校学习生活指引,10月30日晚,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走进新生班级,开展当月主题党日活动,为大一新生讲解学习、竞赛、服务、奖助学金等相关内容。本次宣讲由支部学生党员鲍习甜、杨美洁同志进行。

两位同志分别从学科竞赛的重要意义、基本类别、主要赛事的基本情况等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学科竞赛相关工作;讲解了奖学金的评选条件;介绍了班级服务、实践公益活动、三下乡、团学干部等四个方面的校内服务工作;以及阐述了入党流程、入党重要时间节点、三会一课、一课一片一实践等党的基本知识。

两位同志鼓励学弟学妹扎实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做到勤于专业,勇于挑战,积极参加各类学科比赛,认真做好大学四年学习规划,结合专业特点进行科学高效的学习,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部门服务活动,乐于奉献,自觉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走进班级宣讲活动为大学新生如何把握大学重要节点赛事提供了指南,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本次活动的开展将使得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身到校园学习中来。

上一条:光影铸魂,“映”入初心——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观影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考研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