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与指导>>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开展2022年心理学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2年06月01日 21:23 朱晶平 周睿陶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心理学专业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帮助心理学专业同学们明确考研方向、掌握相关考研技巧、深入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教育学院于6月1日晚开展了心理学专业优秀考研生线上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17级心理1班的王典和18级心理1班的陈丹两位同学主讲,心理学专业学生积极参与。

首先,王典同学进行分享。她带领学弟学妹们思考考研的初心,给予中肯的择校建议,分享备考经验,提醒学弟学妹们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合理备考。此后,她介绍读研生活,分享读研感悟,鼓励学弟学妹们明确目标,努力冲刺。

紧接着,陈丹同学开始分享。她先对自身情况进行介绍,然后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考研经验、推荐专业书籍及学习软件。最后,她提出由于考研人数增加,学弟学妹们可以结合自身情况调整目标,以取得较好的结果。

最后的答疑环节,针对同学们的各类提问,两位主讲同学根据自己的经验给出详细的解答。整个交流会气氛活跃。

本次交流会既为心理学专业的学子们解答了考研的疑惑,又为心理学专业学子提供了值得借鉴的考研经验。心理学专业学子纷纷表示将尽早做好考研规划,不懈奋斗,以取得良好的成果。

上一条:2022年小学教育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