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与指导>>正文

教育学院心理学系邀请葛振林老师为学生开展求职面试讲座


2022年06月14日 22:31 邓魁 点击:[]

就业是民生之本,牵引着学生、家长和学校每一位老师的心,如何有效的帮助学生掌握一些具体就业技巧,应对求职压力,增强就业能力。6月14日晚,教育学院心理学系邀请我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深管理咨询顾问、前程无忧职场导师葛振林老师为心理学专业学生进行求职面试指导讲座,讲座以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2018级心理学专业全体毕业生参会。

葛老师从如何自我介绍,自我介绍包含哪些环节,如何生动地介绍自己给他人留下深刻印象进行了详细阐述,告诉同学要做到“名”“符”“奇”“实”;面试环节包含哪些步骤,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等技巧葛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讲解的同时,葛老师现场与同学们互动良好,整个讲座干货满满、轻松愉快。

上一条:政策知多少|《长沙市争创国家吸引集聚人才平台若干政策(试行)》
下一条:2022年小学教育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