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与指导>>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召开考研经验线上分享会


2022年11月24日 19:11 杨杨 许玲玲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教育学院于11月23日晚和11月29日晚组织我院19级到22级同学召开了两场考研经验线上分享会活动。主讲者分别是2022年以411分考上华中师范大学的2020届毕业生余江付,2022年以426分考上华南师范大学的2020届毕业生舒熠,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入会学习。会议由杨杨老师主持。

会上,两位考研优秀学生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以信息搜集、资料准备、学习方法、时间安排等方面为主线向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经验,并对专业选择、学校选择、良好考研心态保持等话题给出了各自的建议,为同学们提供了参考。会议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两位主讲嘉宾耐心细致地解答,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教育学院举办的考研经验线上分享会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知和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考研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广受同学们的好评。

审核人:邓魁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学前教育专业专场视频双选会
下一条:政策知多少|中共长沙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长沙市教育局 关于印发《长沙市支持在长高校促进毕业生留长就业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