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与指导>>正文

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一行来我院开展就业招聘


2023年12月02日 10:54 邓魁 点击:[]

11月28日至12月1日,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科长石钟琴一行15人来我院开展就业宣讲、招聘。我院党委书记刘澍心、副书记张志新、学前教育系主任万湘桂、副主任黎玲、就业专干邓魁热情接待了客人。

此次宣讲、招聘,学院领导班子和学前教育系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宣讲和招聘,经过面试,我院最终共有30名毕业生拟录用,双方在百熙楼414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光明区教育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教育学院领导、学前教育系主任及全体拟录用同学参加了签约仪式,本次宣讲、招聘在欢乐的签约仪式中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招聘,得到了学校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2024年湖南省停止特岗教师招聘
下一条: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一行来我院开展就业宣讲座谈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