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分会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分会>>校友动态>>正文

“丽泽校友讲坛”第三讲:如何备考幼儿教师编制


2023年03月01日 09:19 邓魁 点击:[]

为增强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能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月26日晚,我院在怀中南201教室举行“丽泽校友讲坛”第三讲,此次主讲嘉宾为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刘彦伶、何娟和2023届朱婷同学,讲座主题为如何备考幼儿教师编制,院学工办主任刘军主持会议。

刘彦伶从如何关注招聘信息,通过哪些渠道可以关注就业招聘信息到长沙市各区考情分析再到如何备考,全方位的讲述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如何备考长沙市幼儿编制。何娟从报名资讯、教材选择、资料参考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并从自身经历出发着重分享了面试中的技能方面:关于舞蹈,尽量选古典舞,不要跳爵士舞。选择适合自己的,把自己的优势亮出来;关于绘画,作品的完整度非常重要;关于钢琴,进行儿歌弹唱等,两位校友分享经验干货满满。

朱婷分享了自己考取广东省教师编制的经历。朱婷谈到珠三角很多地区招聘考试的形式相对较为简单,不太需要长战线准备,现在开始准备仍然有机会。朱婷还分享了许多就业信息渠道,告知同学们要多渠道就业,不局限自己,正确认识自己与就业市场。

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是一个大学生毕业前后最重要的事之一。通过校友的经验分享,极大地促进了学前教育的毕业生对幼儿教师编制考试的了解,对促进学前教育专业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活动预告 · 丽泽校友讲坛(第四讲 4月23日)
下一条:“丽泽校友讲坛”第二讲:如何备考长株潭心理学教师编制笔试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