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雷辉博士为我院教师做“省自科申报指导”专题讲座


2022年07月20日 17:16 朱军成 黄杰 点击:[]

为了做好省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着力提高申报质量,2022年7月19日,特邀请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系雷辉博士为我院教师做了题为“经验分享之如何撰写省自科基金申报书”的讲座。讲座由黄杰博士主持,教育学院心理学系全体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雷辉博士的讲座主要从撰写前的准备和申请书的撰写这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撰写前的准备部分,雷博士分享了基金申报重点要研读申报指南,结合学科研究热点和难点去寻找问题,同时还重点强调了“基金的申请成败关键在于选题”;在申请书的撰写部分,雷博士结合以往申请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说明并给出相应的建议。最后,雷博士详细地解答了教师们在省自科申报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

本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极大地激励了教师们对省自科项目申报的热情,也让教师们明确了省自科项目的申报思路与方法,对我院教师的申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丽泽论坛第17讲:《大学教育科学》主编蒋家琼、副主编李震声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丽泽论坛第16讲:厦门大学别敦荣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