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中南大学张亚林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儿童心理发育与脑认知”省重点实验室建设


2022年11月24日 17:13 黄任之 沈思雨 点击:[]

为推动我院“儿童心理发育与脑认知”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2022年11月22日下午,教育学院特邀请湘雅名医、国家级教学名师张亚林教授莅临实验室现场进行指导,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月胜博士、副院长陈华仔博士、实验室执行主任黄杰博士,以及心理学部分老师和同学陪同参观考察。

张教授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特立楼北五楼的脑认知实验室、四楼的个别心理辅导室、团体心理辅导室、基础心理学实验室、生理解剖室和沙盘实训室等,并用他丰富的实验室建设及管理经验,进行了针对性地指导。随后,大家在会议室就实验室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张教授在客观分析国内心理学实验室建设问题的基础上,提出实验室未来建设可以就某一专业研究领域为主,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打造品牌特色,提升实验室人才培养水平与质量。

张亚林教授视域广阔、旁征博引、高屋建瓴,不仅打开了师生的研究和工作思路,也为我校省重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正确的方向。

上一条:丽泽论坛第18讲:两刊概况与论文写作
下一条: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张亚林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