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青’尽全力勇担当,青春献礼二十大” ──教育学院2021-2022年度“五四”青年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22年05月17日 15:20 朱晶平 詹雯 点击:[]

5月17日中午12时30分,为庆祝建团百年、表彰优秀个人、鼓励先进以及更好地激励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教育学院于润寰楼南栋106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2022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澍心,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丽群,党委副书记张志新,副院长黄月胜,副院长陈华仔,学工办主任刘军,全体辅导员及各团支部书记和优秀团员代表参与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孙三元主持。

本次“五四”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丽群院长致辞,对过去一年教育学院广大青年勇担历史使命、努力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表达高度的肯定,并对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地祝贺。她向全院基层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青年团员提出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坚定理想,胸怀大我,把实现人生价值融入到国家发展与民族复兴中去;二是明德修身,锤炼自我,从做好每一件小事做起,在一言一行中锤炼品质;三是刻苦学习,拼搏忘我,把奋斗作为青春最厚重的底色。

此后,张志新副书记宣读《教育学院2021-2022年度五四表彰决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黎舒昳上台发言,引导在场青年积极思考应该拥有怎样的青春与人生,激励同学们不断锻造自己,成为乐于奉献青春于祖国的新时代大学生。

大会在全体起立,重温入团誓词并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表彰大会为教育学院的学子们树立了先进的榜样,激励了学子们积极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不移等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助力了学院共青团思想引领、服务育人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小学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就党员同志如何在“两性一度”中发挥作用进行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