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2022年08月21日 13:09 邓魁、杨菲、胡蝶 点击:[]

生源是一个学校的办学基础,为加强招生宣传力度,吸引优秀生源,使我校的生源质量、报考率和第一志愿率稳步提升,教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暑假期间进行了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支部前期对招生宣传进行了整体策划,宣传材料准备齐全。支部党员同志通过班级现场宣传、海报张贴、考生一对一介绍学校概况、联系校内老师、腾讯网络会议等多种方式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就业形势、招生政策等方面一一向学生和家长进行详细介绍,宣传重点放在突出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特色和办学成果上。

在宣传活动中,支部成员张蕴同志向考生一对一介绍了自己所学专业、学校的师资力量、基础建设、各种学生部门和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等。刘娴同志回到高中的母校,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历史、开设专业、办学条件及毕业就业情况等。张帆同志通过在当地高中张贴海报加以讲解方式进行宣传,同时联系老师、电话访谈等方式宣传我校。彭定容同志前往高中母校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结合自身的学习及生活经历讲述了一师的办学特色和优势。

教育学院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成效明显,招生宣传的途径、手段、形式多样,为学校、学院招生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担当和实干精神。

上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勤做家务事,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