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6日 18:12 李令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特立楼北208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大会开幕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二十大开幕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师生党员全体起立、共唱国歌,之后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报告内容非常全面共有15个部分,涉及到了治党治国治军、内政外交国防、改革发展稳定等方方面面。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思想深邃,鼓舞人心,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聚精会神地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全程认真地进行了学习记录。

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澍心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就报告内容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进行了热议。小学教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谢泉峰谈道:“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必须坚定不移把握人民至上的原则,团结学生,依赖学生,带领学生,为国家的繁荣,民族的振兴,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心理学、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何浩宇谈道:“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在教育领域继续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学生党员代表张懿宁、陈步莲、尉莉银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学生党员必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热议中全院师生党员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上一条:教育学院师生热议二十大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学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