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爱我一师 兴我一师” ——教育学院和物理与化学学院主题演讲比赛暨红色文化教育节颁奖大会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05日 22:22 孙三元 粟俊宇 宋俊宇 点击:[]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传承一师红色基因,弘扬家国家校情怀,12月5日晚7点,教育学院、物理与化学学院在怀中南110举行“爱我一师,兴我一师”主题演讲比赛暨“爱我一师,兴我一师”红色文化教育节颁奖大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澍心、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军、物理与化学学院学工办主任曾琳娜、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孙三元、物理与化学学院团委书记石慧及两院全体辅导员受邀出席,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从各专业前期提交的演讲视频作品中,两个学院共选出12名选手进入院部选拔。选拔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从先辈们的爱国情怀、爱校精神出发,充分挖掘我校红色资源,用饱满的情绪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雷动。

演讲结束后,陈志武书记宣读征文比赛、摄影比赛、三笔字比赛等比赛的获奖名单。主持人宣布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各领导老师为演讲比赛及“全能之星”的获奖者颁奖。

此次红色文化教育节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学生重温祖国、学校的光辉发展历程,树立正确的“知校爱校 兴校 荣校”的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以更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担负起自身肩负的使命,积极推进“四个一师”建设。

上一条:“你心我心防艾用心,你行我行健康同行” ——教育学院和物理与化学学院预防艾滋病成果展成功举行
下一条:“以青春之名,耀信仰之光” ——教育学院和物理与化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新生团支部设计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