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你心我心防艾用心,你行我行健康同行” ——教育学院和物理与化学学院预防艾滋病成果展成功举行


2021年12月10日 16:01 朱晶平 许玲玲 詹雯 点击:[]

2021年12月10日中午12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和物理与化学学院于国基广场举行预防艾滋病成果展。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童小娇、副校长彭小辉、人事处处长何培松等领导莅临展览现场。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童小娇校长致词。她指出此次防艾展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艾滋病、懂得如何预防艾滋病,助力学子健康成长。她祝愿同学们在未来与健康长伴、远离艾滋病。

此后,两院学子带来的歌唱表演博得众人喝彩。同学们积极参与表演互动,认真观赏两院学子精心制作的防艾海报,踊跃前往防艾留言板留言,主动参加两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多种小游戏。现场热闹非凡。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全面地学习到艾滋病相关知识,意识到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努力营造良好的一师防艾抗艾氛围,推动防艾抗艾意识深入人心!

上一条:青春启航,放飞梦想 ——教育学院和物理与化学学院“师之翼”艺术团课外教学活动成果展成功举行
下一条:“爱我一师 兴我一师” ——教育学院和物理与化学学院主题演讲比赛暨红色文化教育节颁奖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