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春启航,放飞梦想 ——教育学院和物理与化学学院“师之翼”艺术团课外教学活动成果展成功举行


2021年12月11日 22:18 朱晶平 周鑫彤 点击:[]

12月11日下午3点,教育学院和物理与化学学院“师之翼”艺术团于怀中南110进行课外教学活动成果展。团委书记孙三元莅临成果展现场,140余名学子积极前往观看此次成果展。

活动成果展在爵士队带来的舞蹈串烧Swipe中拉开了序幕。声乐队以婉转动人的声音演唱《不为谁而作的歌》,唱尽追梦人内心坚定的炙热。表演队情感真挚地演绎《将梦想的种子播撒》,表现老师对学生殚精竭虑、不辞辛劳的一生。器乐队弹奏的乐曲《爱尔兰画眉》旋律干净而飘逸,苍凉而悠远。民舞队带来的舞蹈《华胥一梦》翩若惊鸿,婉若游龙,惊艳众人。主持人队激情朗诵《元旦在华碧》,掷地有声、豪情无限。声乐队以泠然清亮的歌声演唱《少年》,唱出青年一代“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雄心壮志。民舞队带来的《烟雨行舟》小家碧玉,沁人心脾。主持人队深情朗诵经典诗《在岁月的肩膀上跳》述尽中华文明的韧性,文化之风、山高水长。声乐队以积极向上、昂扬奔放的歌声歌唱《第一天》。表演队倾情演绎《365个祝福》,温暖人心。最后,成果展在合唱队的《启航》中完美落幕。

演出结束后,孙三元老师致辞,对各队带来的精彩演出表示感谢,对此次活动成果展表示高度肯定,祝愿艺术团成员们精进不休、不断前行、开创佳绩。

本次活动成果展旨在用器乐敲击节奏,用舞步旋转快乐,用语言吐露真情,用歌声吟唱梦想。其既是对教育学院和物理与化学学院艺术团课外教学成绩的检验,也激发了青年学生热爱艺术、努力成才的热情和动力,展现了向真、向善、向上的一师校园文化。


上一条:教育学院和物理与化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教育演讲比赛
下一条:“你心我心防艾用心,你行我行健康同行” ——教育学院和物理与化学学院预防艾滋病成果展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