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2级心理学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


2022年09月06日 09:59  点击:[]

“1.02的356次方是1377.4,1.01的356次方是37.8,1.00的356次方是1,每天多一点努力,最后多千份收成,最浪漫的数学公式送给新来的大家!”心理系主任刘文博士满怀期待地说。

为了让新生增进对心理学专业的认识,2022年9月4日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心理系主任刘文博士在特立北401召开22级心理学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由班主任何浩宇博士主持,学院张志新副书记、辅导员杨菲老师出席了会议。

张志新副书记为新生们带来寄语及期望,张书记的讲话让大家斗志满满!刘文主任的介绍演讲可谓是干货满满又不失风趣。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本专业的基本信息和就业前景;接着配合简洁的ppt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份大学四年清单;最后对新生们寄予了诚挚厚重的期望。班主任何浩宇博士通过风趣的ppt和诙谐的表达,给新生们带来一场充满幽默的自我介绍。

通过专业介绍和答疑解惑,增进了2022级新生对心理学专业的了解,为日后的专业学习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致敬青春·逐梦一师”——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2级新生线上家长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