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调剂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12日 09:44 张志新 点击:[]

3月11日上午,我院在特立北208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学生考研复试与调剂工作指导会议。学院全体党政班子人员、教授、博士、系主任、辅导员和初试上线学生(含上B区线)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春光教授主持。

胡春光详细研判了今年考研复试形势,从复试指导、调剂技巧、目标定位等方面为学生指点迷津,勉励学生科学分析、认清形势、把握机会。并结合自身求学经历提醒学生密切关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网及各个招生院校的复试与调剂信息,及时加强沟通与对接,安心定志,扎实积累,端正心态,全力以赴。

会上,以报考学校为主线,根据各位考生的初试成绩及排名情况,精准分析上线学生进入复试与录取的可能性,分析调剂的必要性,点对点地帮助学生进行调剂志愿预填报分析,让复试和调剂更精准、更高效。出席会议的博士、教授和系主任们根据自身社会资源情况领取了复试与调剂的帮扶指导工作任务,并从招考信息、考前准备、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给予了学生精心指导。

党委副书记张志新特别提醒学子们加强与指导老师和辅导员之间的沟通,精心准备复试与调剂,不能有任何疏忽与大意,全力以赴,勇毅前行。

最后,党委书记刘澍心给同学们加油打气,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全力支持,助力他们实现“考研梦”。

此次会议帮助考研学生掌握方法,找准方向,提振信心。在学院的帮助、老师的指导、自己的努力下争取成功上岸,一“研”为定。

(一审:朱晶平;二审:胡春光;三审:刘澍心)

上一条:教育学院第六届“踔厉奋发新征程,争做未来‘大先生’”教育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坚定师范理想,绽放教育之光”——教育学院升旗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