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教育学院第六届“踔厉奋发新征程,争做未来‘大先生’”教育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23年03月22日 15:43 邓魁 朱丹丹 点击:[]

3月21日晚,教育学院在怀中南栋403教室举行了第六届“踔厉奋发新征程,争做未来‘大先生’“教育演讲比赛决赛。教育学院刘军、孙三元和兰华老师莅临指导。

12位来自21、22级的选手依次进行精彩的演讲。三尺讲台上,选手们精彩纷呈,语言形象生动。选手们有的慷慨激昂,充满了鼓动性,有的又温婉优雅、娓娓道来,极具感染力。以自己的支教历程抑或是名人事迹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专业素养与对教育的深厚情怀。

比赛结束后,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军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刘军老师强调:“身在三尺讲台需仪体大方,注重眼神交流,满怀自信,把思想传递给听众,注意态势语,以真情实感打动观众”。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层层考核,获奖选手名单如下:段熠圣、罗辉荣获一等奖;唐笑缤、张旅、罗帅、伏雨萱荣获二等奖;何鑫莉、罗泉、张然、李彬彬、成超杰、粟颖荣获三等奖。

至此,本次教育学院演讲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使得学生对于站在新时代的起跑线上,如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建设教育强国加强了思考,朝着成为未来‘大先生’的目标接续奋斗。

上一条:教育学院承办第十四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调剂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