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 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1年03月07日 14:16  点击:[]

各分工会:

根据湖南省总工会湘工女【2021】1号文件精神,3月8日0:00—17日21:00,开展2021年“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为《民法典》,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

请各分工会广泛发动教职工积极参与,着力提高相关法律政策的知晓率、普及率,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参与率。

参赛教职工通过扫描二维码后进入注册界面,请准确填写姓名、性别、电话号码,选择省份、选择填写所在区域(湖南省长沙市)及工作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请各分工会认真总结本次活动中的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含分工会统计的竞赛活动参与人数),于3月31日之前将活动总结和图片视频资料报送双创楼803办公室李闯老师。

请扫描下面二维码,教职工只需在首次登陆时注册一次即可。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8日


上一条:我院女教职工代表队在学校首届插花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工会评先评优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