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女教职工代表队在学校首届插花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03月08日 16:12 陈天涯 点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工会组织了首届教职工插画比赛暨插花花艺专题讲座。

活动开始前,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军教授亲切致辞,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的问候。专题讲座后,随着一声令下,全校14个分工会代表队立即进入紧张、激烈的比赛。

由张兰兰、黄任之、杨杨、孙三元老师组成的我院分工会代表队,凭借自己对美的不同理解,经过精心修剪、巧妙搭配、点缀等步骤,把原本普通的花草变成了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经过评比,最后我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老师们在热闹、欢快、喜悦的氛围中定格了了美好瞬间,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度过一个健康、知性、和谐而美好的节日。


上一条:关于第三届第三次 “双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 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