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正文

我院心理学系召开心理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2年11月08日 19:25 刘文 点击:[]

为了推进心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根据评审专家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心理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年11月8日下午,我院心理学系主任刘文博士组织全体心理学系教师在特立北401教室召开心理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黄月胜副院长对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全面指导。

根据评审专家反馈意见中提到的“对应各毕业要求的指标点的分类维度,需要进一步优化表述。这些指标点的归纳总结,要强化佐证依据”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如何体现心理学专业特点和毕业要求指标点各抒己见;同时,要求每位教师根据自己所授课程的课程目标,修改相应的毕业要求指标点。

通过本次研讨,进一步具体化心理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内容。

 

上一条:我院心理学系召开2023版心理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心理学系教师参加师范专业线上认证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