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正文

教育学院心理学系教师参加师范专业线上认证培训会


2022年11月07日 16:52 朱军成 黄月胜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师范专业线上认证的效率,促进师范专业认证的圆满完成,2022年11月5日上午在特立楼北智慧教室103,我院心理学系教师参加了由教务处主办的师范专业认证线上认证培训会。整个培训会议包括2个议程,第一,衡阳师范学院相关领导介绍师范专业认证线上迎评经验。第二,与会人员座谈交流。

首先,衡阳师范学院评估中心主任谭晓兰,就师范专业线上认证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详细做了介绍,尤其重点强调了要设计好专家考查路线,加强联络员的培训。其次,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邹君,就师范专业线上认证做了进一步补充说明。邹处长强调了线上认证可能在未来成为新常态的趋势,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好充分的准备,包括专家认证线上模拟以及专家线上访谈会等等,还重点介绍了速拍仪和高速扫描仪等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设备。最后,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谢彩虹,针对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认证的经验做了详细的分享,还就专家联络员的配置和各种案头材料和支撑材料等认证准备经验做了非常详细的介绍;尤其重点强调了实习基地和实训基地的线上介绍。

在三位专家分享经验之后,在座老师就实习基地、校友访谈、教师和学生培训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相应的交流。通过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与会老师对线上师范专业认证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上一条:我院心理学系召开心理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心理学系召开心理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