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培计划”(2022)幼儿园与小学科学衔接校园长研修班线上开班


2022年11月24日 09:10 袁小平 点击:[]

2022年幼儿园与小学科学衔接校园长研修班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开班典礼。我院首席专家、班主任和100名株洲小学校长与幼儿园园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学前教育系主任、首席专家万湘桂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在开班典礼上致欢迎辞。她强调近期省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校前期按照国培项目办的要求,及时调整培训实施方案,采用线上研修方式推进项目实施。我校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项目组克服疫情影响,组建强大的专家团队,精心设计研修课程,采用腾讯会议同步直播、异步网络课程学习、在线教学研讨及微论坛等多元化的培训方式,有条不紊地安排线上培训工作,确保学员学有所获。同时,万湘桂主任从培训主题、培训目标、培训的内容、培训方式、考核方法以及培训组织纪律等方面对培训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班主任黎玲博士对班级课堂纪律与考核提出了详细要求。她要求学员一定要以开放的心态,互相交流思想,在学习的过程中精准了解幼儿园与小学不同的教学方式和孩子的学习特点,从而实现小学到幼儿园的平稳过渡,助推幼小双向科学衔接顺利落地。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8天培训期间,一定会满怀激情地投入学习,好好珍惜这次机会,把本次学习当成一次富有成效、滋润心扉的研修之旅,努力提升自己在幼小衔接方面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潜心研修、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不虚此行。

上一条:小学教育系学术沙龙:礼的现代教育意蕴及学校实践路径
下一条: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