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3日 14:48 李令 点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2022年11月22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院党委书记刘澍心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刘澍心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上,带领全院教师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带领全院教师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刘澍心书记组织全院教师一同再次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回顾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

本次宣讲报告,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联系学院实际发展工作,内容丰富、视野开阔、逻辑严密,对我院教师深刻理解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性,积极引导我院教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会主动把我院工作放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场景去谋划,奋力书写新时代一师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国培计划”(2022)幼儿园与小学科学衔接校园长研修班线上开班
下一条:【“教苑园丁”系列报道之七】全身心投入,做幸福丰盈的教师——不断超越自我的屈晓兰老师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