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游旭群校长一行莅临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2023年12月30日 18:02 胡颖 点击:[]

2023年12月29日陕西师范大学游旭群校长一行莅临教育学院指导工作,教育学院院长胡春光主持会议,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向阳、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游旭群校长表示,两校有着深厚的友谊,借助湖南第一师范学院120周年校庆的契机,加强两校之间的友好合作与交流。游旭群校长谈道,两校有着共同的办学初心与使命担当,要以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协同建设为契机,发挥哲学社会学科优势,做好人文交流工作,扩大加深交流合作的范围和内容,共谋教师教育创新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教育学院开展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下一条:教育学院承办全国人文社科期刊发展与学科建设高端论坛分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