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一次“青马”行,一颗“青马”心,一生“青马”志——教育学院2023年度“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3年12月23日 16:59 孙三元 张杨 黄雅轩 点击:[]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校庆的背景下,在我院各位领导的指导、全体辅导员老师的支持、参与下,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23年度“‘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取得圆满成功。教育学院于12月22日在润寰南105开展教育学院2023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典礼。教育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出席活动。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代表学院党委对此次“青马”工程的圆满结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各位“青马”学员们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修好“信念课”,补足奋楫笃行的精神之钙;二是进一步修好“廉洁课”,坚持砥砺奋斗的过硬作风;三是进一步修好“初心课”,永葆矢志不渝的为民本色。

随后,教育学院辅导员杨菲老师宣读了《教育学院关于2023年度线下“青马”工程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文若湘等18名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青马”骨干被评为“优秀学员”。在热烈的掌声中杨菲老师宣布教育学院2023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正式结业。

最后,优秀学员代表谭惠允上台发言。谭惠允同学结合“青马”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号召各位“青马”学员永葆初心踔厉奋发,在理想信念上“再深入”;跟紧时代久久为功,在踏实勤勉上“再加劲”;奋楫笃行长风万里,在续写蓝图上“再开创”。

春风得意启新程,策马扬鞭勇奋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的结束既是终点也是起点,各位学员经过两个月的培训与实践不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行动上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各位学员们能够带着“青马心”,发扬“青马志”,在新的征程上勇毅前行,成长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好骨干。

上一条:聚焦新时代基础教育 助力高质量发展——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主办“新时代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
下一条: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