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课程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课程教学>>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教师教学竞赛培训交流会


2021年12月19日 23:57 任卓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创新教学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作用,12月19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教师教学竞赛技能培训交流会,省教学能手、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李金国教授、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曾晓洁教授分别作培训讲座,学院院长刘丽群、副院长黄月胜、备赛选手及部分教师参加培训交流会,会议由黄月胜主持。

李金国教授自己以获奖的课例为例,从内容选择、内容设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情况、注意事项及经验体会。曾晓洁教授着重剖析了教学创新大赛的文件要求,并对课堂教学竞赛注意事项、创新成果报告撰写、课程教案设计和团队力量汇聚等方面作了详细指导。

培训会上,参赛教师就如何编排讲课比赛以及讲课技巧、讲课比赛时要特别注意什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上一条:教育学院举行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以评促学:中南附小周钦璇老师为我院小教专业学生进行现场实习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