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融入创客实践的科学教育


2021年11月29日 16:09 黄亚波 黄明霞 彭一诺 点击:[]

2021年11月29日上午10:30,物理与化学学院19级六年制科学教育专业实习生在怀中南106参加了“融入创客实践的科学教育”主题讲座,本次讲座诚邀了长沙市高新区金桥小学优秀教师陈冰颖为实习生们分享经验。

讲座伊始,陈冰颖老师结合自身经验给大家分享了两个词:努力和敢想敢做。要在工作期间,努力学习各个方面的技能,丰富课堂。并强调了想法对于一个人的职业发展是非常重要的。

其次,她提到了要非常注重自我和专业能力的培养,至少要有一个自己擅长的兴趣爱好。同时,冰颖学姐还在讲座过程中设计了提问环节,并对实习生们的问题做出了一一回复。

最后,陈冰颖老师分享了科学课堂的一些课堂管理心得。以及工作时与学生的日常趣事。

科教学子的实习生活丰富多彩,让我们在经验中成长,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人民教师!

上一条:从学生视角进行教学设计
下一条:初心如磐,拔节成长——科学教师的课堂探索与成长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