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教育学院赴教育实习基地斑马湖小学开展实习中期检查


2023年12月15日 17:01 刘望 点击:[]

2023年12月14日下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月胜、实习队带队老师刘望前往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斑马湖小学检查心理学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斑马湖小学教学管理中心刘遮主任及心理组老师全程陪同。

首先,黄月胜副院长一行听了实习生谭茜文面向六年级学生的一堂公开课《走进青春期交往》,课后,老师们齐聚一堂进行点评与指导,启发实习生如何将心理课堂上出“心理味”,将心育真正融入小学课堂。

随后,黄月胜副院长及斑马湖小学心育组的老师们就实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每一位实习生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刘遮主任及心理组指导老师对各位实习生的专业能力,在学校心育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黄月胜副院长对实习学校为实习生的专业成长所提供的帮助与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实习生的成长与进步感到由衷高兴,希望同学们保持这种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实习和未来的心理教育工作中去!

上一条:教育学院领导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参加实习成果总结会
下一条:长郡滨江学校魏欢为我院心理学专业学生开展教育见习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