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与娄底市大成教育集团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建协议


2024年03月15日 10:11 黄月胜 点击:[]

为响应省委切实推动地方高校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号召,3月14日上午,由我院朱承学书记带队,黄月胜副院长、学前教育系万湘桂主任、学前教育和心理学专业学生代表等一行6人赴娄底市大成教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娄底市大成教育集团董事长蒋海凌、大成教育集团总园长杨平、娄底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幼教教研员王立群、娄星区学前教育事务中心彭东俊主任及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娄底校友会领导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大成教育集团董事长蒋海凌和总园长杨平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朱承学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说明了此行开展访企拓岗、联络校友感情、毕业生对接企业的目的;与会人员就产学研合作的思路、内容及要求等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最后,朱承学书记代表学院与娄底市大成教育集团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上一条:我院率队赴娄底与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春华学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下一条:教育学院领导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参加实习成果总结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