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教学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控>>正文

我院召开心理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迎评工作部署会


2022年02月18日 21:23 刘文 点击:[]

2022年2月18日下午,教育学院在特立北208会议室召开心理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迎评工作部署会。教育学院刘澍心书记、刘丽群院长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黄月胜副院长主持会议,心理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月胜副院长传达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实施方案》(湘一师校[2020]13号)《关于全面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通知》(湘一师教务处[2020-05-18])等文件精神,对认证指标、考核要点、工作任务与要求进行了针对性解读。

教育学院心理学师范专业认证成立迎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一协调开展相关工作。迎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为刘澍心书记和刘丽群院长,副组长为黄月胜副院长、张志新副书记、陈华仔院长助理。领导小组下设六个工作小组,分别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组、课程大纲组、自评报告组、教学文档组、支撑材料组、宣传组。

黄月胜副院长对心理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迎评工作的工作内容及分工、日程安排、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实安排,为迎评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刘丽群院长强调教育学院要把心理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作为我院2022年的核心工作重点推进。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