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教学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控>>正文

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开展教研活动


2022年04月26日 17:27 李盛幸 点击:[]

2022年4月26日下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全体教师在特立南503开展教研活动,会议由小学教育系副主任李盛幸主持。会议伊始,邓栩老师就《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新修订的义务教育课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调育人为本,依据“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时代新人培养要求,明确了义务教育阶段培养目标。老师们从改革践行的角度共同探讨了新课程的精神实质,以期为今后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提供启示与思考。

会议上,李盛幸老师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强省会战略支持长沙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有关文件,大家就专业设置、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如何对接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还就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初中起点六年制人才培养方案修订、2022年校级特色金课项目申报、2022年教改项目申报等任务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教育学院心理学系召开主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教育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细则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