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教学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控>>正文

教育学院心理学系召开主题学习会议


2022年04月26日 22:23 贺婧 点击:[]

4月26日下午,心理学系全体老师在特立北203开展教研活动,大家就《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和《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强省会战略支持长沙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有关文件展开了认真学习,认真思考如何推进教学改革、优化教学内容和撰写相应研究论文。

会议也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包括课程教学大纲修订、2022年校级特色金课项目申报和202年教改项目申报等工作。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月胜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和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做了重点布置和相应安排。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罗成翼一行来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开展教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