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年05月26日 16:45 杨菲 边颂文 点击:[]

2023年5月25日晚七点半,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玉衡楼603会议室举行2023年上半年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本支部20名预备党员正式入党问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学工办主任刘军、分团委书记孙三元、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菲以及24名正式党员和30名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由黄依依同志阐述会议主要流程、强调会议秩序与纪律并清点到会人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有效。

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发表讲话,他对在座同志提出以下四点建议和要求:第一,希望在座的同志能给即将转正的同志提出宝贵的建议;第二,希望即将转正的同志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其他同学;第三,希望他们按照党员标准,不断改进,既要做到思想上入党也要做到行动上入党;最后,要求每一名党员同志务必做到对党忠诚,肩负起党赋予我们的使命与责任。

接下来20名预备党员相继发言,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大会认真听取和讨论了他们的情况,最终均同意各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将向上级党委予以汇报。

刘军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希望在座的同志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次,要追求上进,认真学习党章上的内容,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再次,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能够积极参加党组织的相关活动,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在未来的求学、求职路上继续展现风采。最后,希望非毕业党员能够继续努力,不断进步,找准方向,脚踏实地,勇毅前行。

最后大会在党员们的庄严宣誓中结束。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挑历史重担,争做时代先锋。

上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2023年上半年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