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3年05月29日 17:11 杨菲 边颂文 点击:[]

2023年5月28日晚七点半,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怀中南101教室举行2023年上半年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本支部25名预备党员问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菲、教育学院教师何浩宇以及39名正式党员和16名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由邹湘同志阐述会议主要流程、强调会议秩序与纪律并清点到会人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有效。

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发表讲话,他对在座的党员同志提出以下两个方面的要求:第一,希望在座的正式党员同志能给即将接收为预备党员的25名同志大胆提出合适的建议与要求,促使预备党员同志们今后更好的工作和学习;第二,希望工作人员指导好25名发展对象的相关材料工作,做到严谨细心。另外,还对在场25名发展对象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与建议:第一,希望各位同志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第二,希望大家在学习工作和服务等方面能够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有更高的思想觉悟、更好的服务热情和更强的服务能力;第三,希望在场同志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纲领的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第四,希望在场同志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承担起党员的责任,履行好党员的义务。

接下来25名发展对象相继发言,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大会认真听取和讨论了他们的情况,最终均同意将各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将向上级党委予以汇报。

杨菲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恭喜在座的25名发展对象即将成为预备党员,希望各位同志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在预备党员考察期这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次,杨菲老师对在座的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在场同志加强理论学习,这是一个长期延续的过程,要学习领悟好每一次的主题教育;第二,希望各位同志在工作和学习方面都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各个方面为学院、为班级服务;第三,希望在场所有同志要加强与入党介绍人的联系,定期向入党介绍人进行思想汇报。

最后大会在党员们的庄严宣誓中结束。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发挥好作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去感染周围的其他人,创造更多价值。

上一条:重温望道精神 传承信仰荣光---心理学、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望道》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