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幼儿园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23年06月27日 16:49 邓魁 点击:[]

6月26日上午,教育学院刘澍心书记带队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幼儿园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月胜、学前教育系主任万湘桂等陪同参加,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幼儿园党总支书记、总园长肖首珍及其管理团队接待了来访一行。

如何探索党建引领下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素质培养路径,怎样加强院园融合共建,助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是在新时代背景下建设教育强国必须回答的问题,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是大兴调查之风的务实之举。

刘澍心指出,一师是千年学府,百年师范,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发展二十余年,在湖南省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期待与幼儿园进一步深化合作,增进友谊,共赢发展。黄月胜指出,院园要推进融合共建,重点要加强国培、实习实训的合作,打造专业特色品牌。万湘桂从教师培养、培训学习、实践教学、大型活动互助、送教入园、论文共同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幼儿园多位中层干部就幼儿园思想建设、保育管理、人事管理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肖首珍总结到,此次主题教育调研,大家求真务实,撞出了思想的火花,分别从人才需要、人才培养、人才评价、人才输入、人才输出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且能落地的交流,期待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幼儿园在党建引领、保教融合、专业培训、成果共建和家园共育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把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落地落实落细。

 

上一条:罗成翼书记指导教育学院主题教育调研交流
下一条:重温望道精神 传承信仰荣光---心理学、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望道》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