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指导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23年09月12日 10:31 李令 点击:[]

2023年9月11日下午16:00,在特立楼北208会议室召开了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任晓晴到会督查、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澍心主持。首先由刘澍心同志通报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主要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以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等七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及制定整改措施。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间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联系实际问题、不避重就轻,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地指出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开展了一场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以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对教育学院党委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委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准备充分,对照重点内容剖析深刻,特别是批评和自我批评能正视自身问题、自我革命,达到了预期目的。罗成翼强调,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促推学院发展工作,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一定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罗成翼对我院建设作了指示:一是领导班子要建强,以配合力与战斗力为抓手提高领导班子的整体功能,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二是工作目标要定高,紧扣学校办学结构调整、学科建设、专业拓展需要,抓牢核心指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三是干事能力要提升,领导干部要提升带头和带动两种基本能力,运用前瞻性思维发挥思想引领的作用,办高水平的教育学院。四是学科团队要建好,坚持人才强校、强院战略,建设专家型的人才队伍,既要打造义务教育研究高地,又要与时俱进,融合智能化、数字化教育新形式。

 

上一条:志愿护航军训,传递温暖爱心——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军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迎新生,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