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迎新生,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3年09月11日 20:01 杨菲 张梓涵 点击:[]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更好地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迎新生,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菲、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一、打扫新生寝室,营造舒适宿舍环境

9月7日晚上,所有党员、积极分子分工明确、密切配合,高效有序的开展新生寝室清扫工作。每个人都尽职尽责,将新生宿舍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清洁,不放过一个角落,不留下一丝灰尘,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服务精神。此次志愿清扫活动,为新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同时也展现出了学院党员、积极分子们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

二、设置党员先锋岗,服务新生“零距离”

9月9日正式开始了全校的迎新工作,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设了党员先锋岗服务新生。迎新期间,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耐心回答新生的问题,并热情向新生介绍一师校园等,做到了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去热情迎接每一位来校报到的同学。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党员们迎新生、办实事、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充分发扬了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风采。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指导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